Monday, May 19, 2008

生日




生日那天和家人一起去Sentosa 玩,也好久沒帶孩子们去玩了,看!她們玩得多开心,不过那天的天气实在太热了,老公热得呱呱叫。




































晚上我们去 River View Hotel 吃晚餐, 女儿吃得津津有味,多开心!
















































































这是Auntie Irene 做给我的Blueberry & Yam Mousse Cake 生日蛋糕,下面一层是 Blueberry , 上面的那一层是Yam,我把蛋糕拿去家婆家和大家一起分享,大家都对这蛋糕赞不绝口,Blueberry 加上Yam,有着很特別的口味,真的非常的好吃!!谢谢Auntie Irene。

11 comments:

Margaret said...

hi May

很高兴看到你和家人共度了一个温馨愉快的生日。哈哈,最终你们还是照原定计划在炎日的天气去Sentosa, 是啊,大人就受不了,小孩子一玩乐起来,就不大会在意热了。

这次auntie Irene 为你做的蛋糕,除了别出心裁,还很赏心悦目和可口。

May said...

Margaret,

是啊!孩子們吵要去一方面也很久沒帶他們去玩,下午的時候真的很熱,不過還好到了傍晚,天氣沒那麽熱,才可以玩久一點。

你說得對,这次auntie Irene 做的蛋糕,真的很别出心裁,又很赏心悦目和可口,我非常喜歡。

Dorene said...

May,I believe that your family and you really enjoy the outing.The cake sound interesting, must ask Auntie Irene for the recipe lia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May

Can see that your children enjoy the trip ya...

Oh u went for one day, thought u went there to stay overnight...

Eileen said...

May,

看得出你的女儿玩得很开心。的确!天气非常炎热。昨天和家人出去,我们也在外面待了几个小时就快快回家,真得受不了那股热气。

Nicole Hah said...

May,

托你的福,让我这只山龟尝到这个 Bluberry Yam Mousse. 也很惊奇的是,你和 Irene 妈妈都有一样的构思唷!呵呵~~~

在这么热的天气,坦白说,我是打死都不去的,但是没办法啦!在孩子的要求下,做妈妈的你,一定不会让孩子们失望的。。。呵呵~~~

Sally said...

may

我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

May said...

Hi Dorene,

We have a very enjoyable trip at Sentosa but the weather is too hot!
The cake indeed is very nice, if you r yam lover, u will sure like this cake.

Sharon,

Ya, they really enjoy the trip.
No lah, not overnight just went there half a day only.


Eileen,

是啊!她们的确玩得很开心,都不觉得热,我们大人就真得受不了那股热气。


Nicole,

这个 Bluberry Yam Mousse 真的很好吃,是啊,怎么这么巧, Auntie Irene 和我有一样的构思!不只道她是否也和我一样很喜欢吃芋头呢?

是啊!你说得对,这么热的天气,我也不想出门,但是没办法为了不让孩子们失望嘛!

May said...

Hi Sally,

谢谢你的祝福!!

Unknown said...

May,

Nicole 说得对,我们三位托你的福耶!aunt Irene也做给我们三位品尝哟! 味到蛮特别。

May said...

Joanne,

是啊!我品尝之後也覺得味道很特别,尤其是我喜歡芋头那一層,很香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