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侄女的生日

星期六是我的侄女的生日,这是我为她制作的芒果生日蛋糕,想到侄女很喜欢吃芒果,于是便想到做芒果口味的蛋糕。
在此要感谢Auntie Irene的食谱分享,家人都赞这Mango Mousse Cake 非常的好吃,我的侄女很喜欢。

我也做了香滑可口的芒果布丁。



Fruit salads



女儿最爱的甜品:白果腐竹薏米





我也做了小孩们的最爱,百吃不厌的Shepherd's Pie 和 Baked Rice!

当然也有大人爱吃的糯米饭。



~~~~~~~~~~~~~~~~~~~~~~~~~~~~~~~~~~~~~~~~~~~~~~~~~~~~~~~~

新年期间我也是忙着制作新年饼, 连一个蛋糕也无暇制做,看到小风,Auntie Irene,Xueli 和 Margaret制作了这绿色千层糕,很漂亮吸引人,加上几个周末没做糕点了,就想到尝试制作这 Pandan Kueh Lapis。



这Pandan Kueh Lapis 的确是很香软好吃哦! 谢谢Auntie Irene的食谱分享!


11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May,

wow!!! so many food... make me hungry >.<

happy birthday to your 侄女, wishing her all the best...

Irene said...

哎哟!!May 啊!

我太喜欢你baked的pandan kueh lapis,不但层次分明,最要命的表层颜色太美了,实在有一股冲动想马上也来烤1个hor....haha....

Eileen said...

May,

哇,好漂亮的香兰千层糕!层次很分明。在此祝你的侄女生日快乐!

May said...

Nicole,
Your blog also so many yummy food, make me hungry….haha
Thank you for your birthday wishes.


Auntie Irene,

谢谢您的赞美,我也很满意这次做的 kueh lapis.
冲动的话不如马上就行动哦!哈哈哈。。。

Eileen,
谢谢你的赞美和生日祝福,我代我的侄女谢谢你。

Michelle said...

May,

我新年太忙了,到现在都有点懒惰了。

祝你侄女生日快乐哟!!!

May said...

Michelle,
对咯!新年太忙了,年关过了,人也懒了,我也是一样,哈哈!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我代我的侄女谢谢你。

Unknown said...

May,
是咯!我也一样有点懒惰了,我是有做一些东西,只不过懒惰post而已。昨晚aunt irene告诉我你的pandan kueh lapis好漂亮,叫我赶快去看看。其实昨天早上我也去你的部落格看看,不过看不到耶!pandan kueh lapis层次和颜色的确非常漂亮极了。
好佩服你哟!你侄女生日都是你一个人包办。你姑姑应该好感动吧!在此我也祝你侄女生日快乐哟!

May said...

Joanne,
哈哈,大家都一样,也许是太久没在部落格上post东西,加上大家都涌向facebook去,就懒得上Blog了。谢谢你的赞赏,我也很满意这pandan kueh lapis的层次和颜色。
我的侄女生日那天我的姑姑也有做Curry puffs pastry 和买KFC,家婆煮鸡蛋面线,其它都是我做的,姑姑确实感到不好意思,一直跟我道谢,生日一年才一次,煮点好吃的东西让家人品尝,是值得又开心的事。
谢谢你的祝福,我代我的侄女谢谢你。

Margaret said...

May

哇!你家又有小朋友庆祝生日了,你的侄女真幸福,有你这个姑姑帮忙准备那么多样美食招待,真好!

我也和auntie Irene 一样,非常欣赏你烘的pandan kueh lapis, 一流哟!很匀称和漂亮,太完美了!

May said...

Margaret,
上个月我的大女儿生日刚好在华人农历新年期间,今年我没做生日蛋糕给她,只买了个蛋糕让她和她的同学庆祝。那天侄女的生日刚巧也是大女儿的华人农历生日,所准备的食物都是小朋友们爱吃的!
谢谢你的赞美,我也没想到这烘炉能烘出这么匀称漂亮的 kueh lapis!

Anonymous said...

Hi May
your pandan kuih lapis looked so perfect and I am sure it tasted good too, is there a chance that you can share the recipe with me?

Thanking you in adv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