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新 年 糕 点

每年的农历新年期间,大家都忙着烘新年糕饼来送和招待亲友,当然我也不例外,做了很多的年饼,今天才有时间post上来。
在此,我预祝大家:

虎年行大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黄 梨 塔

酥化杏仁饼
 

香脆金枝


Macadamia Nuts Chocolate Chip Cookies

青豆饼


Cashew Nus Cookies

Kueh Bangkit

Biscotti


Love Letter

炸蜂巢

11 comments:

Sherrie said...

May

在这佳节,祝你一切都顺利,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Mabel said...

May,

我在这里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事如意。

Jennifer said...

May,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May said...

Xueli,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新年快乐,合家安康,万事如意。

May said...

Mabel,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合家安康,万事如意。

May said...

Jennifer,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新年快乐,合家安康,万事如意。

Richard said...

May,


我也祝你和家人≈≈≈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babygirl said...

Hi May,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恭喜发财~恭喜~恭喜

Unknown said...

May,

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合家安康,万事如意!

Becky said...

Hi May,

哇!你做的糕饼都好漂亮哦!

在此我祝你及家人虎年行大运,万事如意,阖家安康,幸福快乐!

Cheers!

May said...

Hi Richard, Babygirl, Joanne, Becky.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们和你的家人: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合家安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