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鲜果泡芙

3 comments:

Eileen said...

May,

哇!好饱满的鲜果泡芙而且又很漂亮。

Unknown said...

May,

的确非常饱满的鲜果泡芙而又好漂亮, 相信大家看了口水也只好往喉咙裹咽。

May said...

Eileen & Joanne,
难得哟!我还以为没人会关顾我的部落格呢!现在大家好像很久都没更新部落格了,我也是看腻了我之前的post, 才更新一下。谢谢两位的光临。说到这鲜果泡芙,我是无意中在一本食谱里看到,被它吸引住觉得很漂亮加上冰箱里也有好多的鲜果,冲动之下便做了这鲜果泡芙。。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