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Merry Christmas

时光飞逝,转眼又是圣诞节了!今年的圣诞节我不做树桐蛋糕了,因为来临的圣诞节我将会在KL渡过,明早就要出发了, 在此我祝愿Auntie Irene 和 Kaypö Club Membërs及所有的部落格朋友们


圣诞节快乐,平安健康!

Photobucket




这是我早在一个月前做的Christmas Rich Fruit Cake, 现在可以享用了,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 Fruit Cake,口感好香好棒哦!






Christmas Cup Cake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自制草莓果酱/酥化杏仁饼


自制草莓果酱
在这里要感谢Auntie Irene与和我分享了这超好吃的自制草莓果酱食谱,我的家人好喜欢哦!煮好后的果酱真的非常的香滑美味,
我把涂上果酱的面包那给女儿吃,女儿咬了一口说很好吃,还要求再多一片。
自制的草莓果酱比外面卖的还好吃,我想以后我不买外面卖的果酱了,想要吃的话自己做更美味哟!


这白色的杏仁饼一直是我想学做的,因为我很喜欢吃、星期一在Auntie Irene家品尝了两种饼,酥化杏仁饼和杏仁瓦片,两者都超好吃,Auntie Irene也告诉我这两种饼干的做法。今天晚上便迫不及待的尝试做了这酥化杏仁饼,将它含在嘴里,充满了杏香味,慢慢的溶化在嘴里, mmmm口感好棒噢!

谢谢Auntie Irene的食谱与分享!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周末糕点

American Pumpkin Pie

很喜欢这美国金瓜派,香脆的塔皮配上又香又滑的金瓜馅,好美味哦!
谢谢Auntie Irene的食谱




心血来潮做了这芝士饼,口感好棒噢!香香咸咸的很可口!



好久没煮了!我的最爱‘ 豆爽’!



这纸包鸡翅的食谱我是在报纸上学来的,是用烘烤的而不是蒸的,想不到味道还不错,家人都赞好吃。


女儿超爱吃这shepherd pie, 每个周末都要求我做给她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