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女儿的生日

明天是大女儿十一岁的生日,星期天已提早在家婆家为她庆祝了,这些食物都是我为她准备的.


女儿一直想要有个Barbie doll 蛋糕,在女儿的要求下,我尝试做了这草莓口味的Barbie doll蛋糕,当蛋糕完成后,女儿更是雀跃万分,高兴的不得了!





芝士烤虾

芝士烤虾和香烤美奶滋鸡腿 ~~ 感谢auntie Irene 分享了这两道食谱,口感非常的棒,家人都赞不绝口,大人小孩都爱吃!


香烤美奶滋鸡腿

这道炒饭是老公炒的,卖相还不错吧!


Baked Honey Chicken Wings



感谢auntie Irene送了一些Rempah Udang 的馅料给我,我才可以轻而易举的做了这道娘惹小吃Rempah Udang 了,auntie Irene说馅料是由来学这糕点的quan 炒的,要谢谢他。
这次的Rempah Udang更加有Chor Chor 想念的味道了。



干贝鱼鳔汤
那天在Auntie Irene家品尝过了干贝鱼鳔汤,非常的香甜好喝,我也用鸡骨干贝熬煮了一大锅的干贝鱼鳔汤。
Fried Sardine Balls



Stir-Fried Mushroom Broccoli


Dessert ~~ Yam sago

Dessert ~~ 耶糖agar agar

15 comments:

Margaret said...

May

哈哈哈,你刚在晚上post, 这次我有机会抢先留言咯!你真是个了不起的好妈妈,不但为女儿制作她喜欢的barbie doll cake (好漂亮哦!小孩子舍得吃哦!)还做了满桌的美食佳肴。我好佩服你哦!

Eileen said...

May,

在此,我祝你的女儿生日快乐、学业进步!

巴比娃娃蛋糕做得很漂亮!桌上摆满了好多美食佳肴,看得我一直吞口水。嘻嘻!

Unknown said...

May,

哇!好漂亮的barbie doll cake,相信你的女儿肯定好开心。就好像我儿子去年要求我制作golf生日蛋糕给他。做妈妈们不会让孩子们失 望的。妈妈们都回尽量我们的能力试试做。对不?Margaret说得对!你还准备了满桌的美食佳肴。我也好佩服你耶!
我也祝你的女儿生日快乐、学业进步!

Michelle said...

may,

好漂亮的barbie 娃娃蛋糕!世上只有妈妈好,嘻嘻嘻。。。。

祝你女儿生日快乐,永远开开心心!!!

Sherrie said...

May

Happy Birthday to your daughter, i think she will LOVE the barbie doll bdae cake.....

May said...

Margaret,
哇!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啊!发觉你好像每晚都很迟才睡哦,谢谢你的第一留言!
原本想买外面的3d barbie doll cake,但是都卖得好贵,就尝试自己制作咯,欣慰的是两个女儿都很喜欢这蛋糕,虽然忙了一天,看到她们高兴的模样,大家又吃得开心,辛苦也是值得的。

May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祝福。
谢谢你的赞美,自己亲手做的蛋糕,看到女儿很开心,我也很满足了!
不好意思让你流口水了,给你纸巾抹口水。。。嘻嘻!

Joanne,

谢谢你的赞美,是啊!你说得对,我的女儿的确很开心,她一直要求我做Barbie doll 蛋糕,做妈妈的当然不会让孩子们失望,尽我们的能力尝试做给她,只要孩子们开心,做妈妈的也会开心及满足的.
谢谢你的祝福。

May said...

Michelle,
谢谢你的赞美也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Xueli,
Oh ya, my daughter love the barbie doll cake so much, thank you!

L-5 said...

May

*** Happy 11th Birthday to your daughter. ***

Nice cake. Kekekeke.

Cheers!!! :D

Nicole Hah said...

May,

happy birthday to May's daugther... sorry ya, dunno her name...

哇~~~ 好厉害咧!准备那么多的食物。很喜欢全部的食物,巴比蛋糕也很美!

Mabel said...

May,

我好喜欢你的Barbie doll 蛋糕,我也想要一个,哈哈哈。你真行好棒哟,做了那么多美味佳肴 也都是我的最爱。

Happy Birthday to May's daughter lor. May I know her name please? hahaha... she is so bless to have a mum like you..... :)

May said...

L-5,

Thank you for your belated birthday greeting.

May said...

Nicole,

谢谢你的祝福。
这些食物都蛮容易准备的,谢谢你喜欢全部的食物及蛋糕!




Mabel,

你也喜欢Barbie doll蛋糕还想要一个呀,你好像长不大哟,哈哈哈。这些佳肴也都是我家人的最爱。
Thank you for your belated birthday greeting, her name is Siew Hui or you may call her Eunice.

Becky said...

Hi May,

Your Barbie doll cake is so adorable. Eunice must be very happ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Eunice. 祝她心想事成,学业进步!

还有这么多美食。。你真是烹饪高手!

May said...

Becky,

Thank you for your Birthday wishes.
女儿的确很开心,很喜欢这蛋糕,相信每个小女孩都会喜欢 Barbie doll cake的.
我哪是烹饪高手,不敢当啦!我的烹饪技术还有待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