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周末美食新尝试


包上了咖啡陷的咖啡包,很香,好吃!

谢谢Auntie Irene 与我分享了一个超快速制叉烧包的作法,它和一般传统包子不同,不需要经过醒发,搓好包好后马上就可以送入蒸笼了,省了很多时间...你们想不想来个热呼呼的包子呀!~~


肉干炒饭 ~~
记得我曾在Auntie Irene家看过和品尝过这道肉干炒饭,觉得很好吃,刚好老公买了些肉干回来,我就拿一些来炒饭,炒好后的饭很香,老公和女儿都赞好吃!

炒冬粉 ~~ 上回在Echo的生日会上,终于品尝到了Auntie Irene的拿手‘炒冬粉‘,非常的美味,令我念念不忘,星期六我也炒了冬粉给家人当晚餐,家人都很喜欢,炒冬粉也家婆爱吃的。


麻滋 ~~
冰箱里有剩余的日本豆沙陷,就拿来做女儿爱吃的日本麻滋,软软的麻滋包上豆沙陷,口感非常棒,是大人小孩的最爱哦!



我也做了这古可霍头蛋糕,我的模型比较大和Auntie Irene的不一样,所以做出来的样子很丑,嘻嘻!


这超软的面包是我上个星期做的,有女儿最爱香肠和Tuna口味的。

Sunday, October 11, 2009

Muffins/Light Cheesecake/Lontong/扣肉包


嘻嘻!看了Joanne煮的扣肉,我也受不了诱惑,加上老公说很久没吃了,而扣肉包也是家婆爱吃的,便在周末煮了这道令人垂涎欲滴的扣肉。



星期六的晚餐我煮了Lontong 给家人品尝,自己炒的香料,加了很多的虾米,浓浓的汤汁很香甜,家人都赞好吃,我的女佣更是超爱吃!


孩子们吵着要吃Muffin 和 cheese cake,我就做了简单的 Cheese muffins 和 Blueberry muffins,吃腻了重口味的cheese cake,所以我烘了轻口味的Light cheese cake.

Tuesday, October 6, 2009

Strawberry Sweet Heart Cheese Jelly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试做这草莓心型芝士甜品,蛮多功的,需要很多步骤哦!不过做好后很有满足感哟!因为好吃又漂亮!我和女儿都好喜欢哦!

Friday, October 2, 2009

中秋节快乐

时光飞逝,中秋佳节即将来临, 明天就是八月十五中秋节了。在此我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CHENDOL ARAR-AGAR MOONCAKE

TIRAMISU SNOW SKIN MOON CAKE
DURIAN AGAR ARAR MOON CAKE

传统月饼 TRADITIONAL MOON CAKE